close
小叮噹的窯烤Pizza,
終於也闖出了名號了。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22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邱奕統/大溪報導〕原本在電子公司上班的黃俊榮,三年前轉換跑道學做窯烤麵包和披薩,三個月前在大溪和平老街開店,因用料實在,吸引不少遊客嚐鮮,連李登輝前總統都來吃過。

李前總統也來嚐鮮


四十四歲的黃俊榮是新竹人,十三年前在新竹科學園區電子公司上班,薪水加上配股分紅,平均一個月收入在十萬元,是人人看好的竹科新貴。三年前他決定放棄高薪轉換跑道做窯烤披薩時,連媽媽都為他感到擔心。


黃俊榮說,他原就對手工創作、料理很有興趣,剛好姊姊是窯烤麵包師傅,也在橫山鄉內灣附近開店,在這樣的機緣下,決定辭職回家跟姊姊學手藝,從配料、製醬、擀麵糰等,每個步驟都從頭學起,最難忍受的就是烤窯動輒三、四百度的高溫,經常雙手與臉頰烤得紅通通,甚至起水泡。


因為太辛苦,他一度想放棄,但想到媽媽的憂心,看著姊姊面對相同辛勞卻從不喊苦,於是牙一咬就繼續撐下去。


三個月前出師,帶著太太來到大溪老街開店,雖屬草創階段,卻打出好口碑,平均一天可賣出廿個披薩,月營收十萬元。



http://tw.news.yahoo.com/%E7%AB%B9%E7%A7%91%E6%96%B0%E8%B2%B4%E8%BD%89%E8%A1%8C-%E7%AA%AF%E7%83%A4%E6%8A%AB%E8%96%A9%E5%A5%BD%E6%BB%8B%E5%91%B3-2028068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灣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