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
妳不斷的訴說著妳的不捨,
這段異國情緣來得好快,
卻去得更快,
分離日子是早早就訂下來的,
分手的心思卻還是沒辦法預先安排,
從上週就開始提起了心,
隨著日子的逼近,
終於放不下的通通還得放下。

連日的陰雨,
在開門的時刻,
和眼中的淚水交錯滴下,
再也無法區分...








------------------- 以上土杯說 -------------------





初見譚師母只覺得她是個樸實無華的取經者,


我沒想到她竟可以為了做麵包暫時割捨親愛的家人待在台灣7個月之久!


她的耐力與決心深深感動了我,更激起了我對麵包更大的熱情.....


這一段時間的合作有了許多默契與依賴也讓我多了許多不捨。


我想做麵包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那些配方而是藉由麵包讓我體驗到更豐富的人生!









------------------- 以上土嬸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灣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