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升火窯烤了些食物也忙碌了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


算算8/3也沒剩幾天了.   下午就決定一探尖石的紅  薔薇


進入內灣


往尖石的路上經過了水田開過這清涼竹林



看到6號花園的小牌 ,據說就在附近




壯觀的坡坎蠻好看的呢!


繼續這上坡的山路大約40M終於看到.....


 



這裡海拔高所以清涼連蚊子 也少很多,  怕熱的我超喜歡這種環境.


但是得付出交通不便的代價.


美吧!  這些畫都出自女主人Ali 之手



餐點是由她設計好別人協助處理


我點了馬告牛楠, 喜歡嚐試原住民的風味 囉!


擺盤美牛肉也有入味再配上美景....就可惜土杯沒跟上


女人有時總得享受一下獨自行動的樂趣嘛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Ali (原住民語:竹子)  有個性而且和山林融合,這是她給我的感覺.


和 Ali 聊過後她建議我要獨自坐到沙發區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


好吧跟我的lv小布包既來之即鬆之


lv布包跟整個環境還蠻搭的...



屋子 中央的壁爐




這裡也有開放露營喔



營業時間到pm6:00


有預約則不在此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灣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